宣传教育

[2022-03-21]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全文)
[2022-01-10] 马尾:监督助力文化遗产保护
  在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马尾前街177号,伫立着一座横跨了一个世纪的小楼——潮江楼,前来参观学习的干部群众络绎不绝。
  “滴!”“扫码成功!扫码参加打卡成功,就可以在小程序上领取...
[2021-09-30] 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
[2021-08-17] 筹海图强 百年船政文化寻踪
[2021-05-11] Vlog | 跟着纪委监委查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
[2021-02-07] 回眸2020丨马尾:百年潮江楼 焕发新活力
  习近平同志在《〈福州古厝〉序》中强调:“保护好古建筑、保护好文物就是保存历史,保存城市的文脉,保存历史文化名城无形的优良传统。”
  位于马尾前街177号的潮江楼始建于清末,是...
[2021-01-11] 沈葆桢:主办船政,勤廉自许   沈葆桢(1820-1879),字幼丹、翰宇,福建侯官(今福建福州)人,21岁中举人,28岁中进士,才华横溢,系林则徐的女婿,为晚清时期的著名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民族英雄。中国近代造...
[2020-12-23] 陈燮:勤廉简朴 安贫乐道
  陈燮(1727-?),名贻灿,字和轩,闽县(今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琅岐镇人。系清代琅岐首位进士,历任吏部主事、吏部郎中、川东兵备道军。他勤政清廉,公道取士,大力平叛,为朝廷嘉许...
[{{ el.time|date("yyyy-MM-dd") }}] {{ el.title | html | truncate(100)}} {{ el.content | html | truncate(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