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关于革命文物陈可珠故居局部修缮工程
日期:2023-03-09 15:32
政策文件:

  根据《福州市文物局关于落实省政府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的通知》文件要求,各县区文物部门需结合年度古厝绩效考核工作,至少完成辖区内一处革命文物建筑的修缮与活化利用工作。文物点陈可珠故居于2021年公布为福建省第一批革命文物,因我区其他革命文物建筑基本完成修缮,为做好我区革命文物保护工作,完成年底市对区古厝绩效考核任务,建议对陈可珠故居开展局部修缮(二进明间),总投控制在20万元以内,从我局招标代理库中线下随机抽取一家招标代理机构负责该项目招标工作,采用公开招标方式,K值设定为5%。工程最终结算以第三方审核为准。经费从文物日常管理经费列支。

  会议议定,原则同意对革命文物陈可珠开展局部修缮(二进明间),费用控制20万元以内,采用公开招标方式,工程最终结算以第三方审核为准,经费由文物日常管理经费列支。 

来源:马尾区文体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