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原创歌曲获两项省级一等奖!
日期:2023-10-10 10:20
政策文件:

10月9日19时30分,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福建省总工会主办的第十五届福建省音乐舞蹈节颁奖晚会于在福建大剧院歌剧厅隆重举行,省相关领导参加颁奖活动。在此次颁奖晚会上,马尾区原创歌曲《闽江之心》勇获两项省级一等奖:声乐节目一等奖,声乐原创音乐一等奖

“一江画千年,千年碧水现;两江四岸边,积翠如云烟;千古江流,博浪起波澜;闽江之心,复得返自然……”由马尾区选送的原创歌曲《闽江之心》围绕闽江两岸之发展,一曲唱尽闽江美。

此次原创歌曲《闽江之心》从全省537个作品中脱颖而出,在最终入选声乐节目的20个作品中一举夺下最高分,荣获声乐节目一等奖,声乐原创音乐一等奖。

据介绍,福建省音乐舞蹈节每三年举办一次,全面展现福建省公共文化服务工作成效和群众文艺创作成果,呈现全省各地群众文化活动百花齐放的盛况,是全省最高规格的群文奖项。

此次《闽江之心》的获奖,得益于区委、区政府的支持,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初心不改,勤耕不辍,重视原创艺术工作,旨在为人民的文艺需求而服务。

来源:马尾区文体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