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岐镇卫生院
日期:2023-07-07 16:23
政策文件:

  琅岐镇卫生院成立于1957年10月(马尾区琅岐镇团结路135号),占地面积4500㎡,建筑面积3700㎡,业务用房总面积3200㎡,是一所集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为一体的财政全额拨款的综合性医疗机构。设有床位48张,开设内、外、妇、儿、五官、口腔、预防保健科、医学影像科等科室。承担着岛内7万余人口的基本医疗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 

  我院核定的编制数为85人,目前医院在编在岗人员共65人(管理1人,医疗卫技人员59人,工勤技能人员5人),卫技人员的职称构成:医生26人,护士21人,医技12人(副主任医师4名,中级职称26人,初级职称29人)。

  医药护技科室设置:全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公共卫生科、中医科、康复理疗科,预防保健规范化门诊等科室。

  医疗设备:CT、DR、全自动生化仪、血细胞分析仪、尿十项分析仪、彩超、口腔科治疗台,耳鼻喉科诊疗台等。

  业务工作量:截止目前门诊人次数约4.78万人,住院人次53人,医疗总收入约850.89万元。

来源:马尾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