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情系中国军人
日期:2024-02-23 08:57
政策文件:
        22日上午,亭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亲切看望我镇东街村现役士官陈春的父亲陈桂明,为他颁发由陈春所在部队寄来的喜报,并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新年的美好祝福。
 
        在看望慰问活动中,工作人员对陈春在军队工作期间,发扬中国军人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牺牲精神和能打仗、打胜仗的优良传统,忠诚履职、无私奉献,勇挑重担、敢于担当,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急难险重任务并被所在部队评为二O二三年度“四有”优秀警官,给予了高度评价。
 
        慰问活动结束时,工作人员对陈桂明表示:“陈春把青春献给了国防事业,把热血洒在了军营里,为祖国和人民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陈春身上,我们看到了新时代中国军人精忠报国的豪情壮志、矢志强军兴军的决心意志和建设现代化军事强国的理想抱负。
来源:马尾区亭江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