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马尾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4-03-22 08:37
政策文件:

  3月21日,管委会、区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管委会主任、区长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勇出席会议,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陈晓彬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按照区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全方位推进马尾高质量发展提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对工程项目、国有资产、民生事业等重点领域和项目决策审批、招投标、政府采购、土地使用权出让等重点环节的全程监管。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营商环境改革措施,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严格落实过紧日子要求,严肃财经纪律,优化财政支出,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要深入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强化制度落实的监督和管理,真正把制度建设转化为治理效能。要推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做实教育引导,特别是对重点领域、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思想长城。 管委会、区政府班子领导出席会议。琅岐镇、城管局、住建局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发言。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