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召开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及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4-03-21 15:36
政策文件:

  3月21日,管委会主任、区长王刚主持召开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及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工作要求,以督察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从严从实解决好群众普遍关注、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区领导林建豪,琅岐经济区、区直相关部门、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马尾生态环境局、各镇街关于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及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推进。

  会议要求要科学制定方案,建立工作清单,明确责任人、责任单位、整改期限,确保反馈问题彻底整改。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整改成果。要适时组织整改工作“回头看”,多渠道收集问题线索,结合基层治理网格化、耕地保护巡查等机制,加大整治力度,确保整改成果守得住、不反弹。要强化督查问效,对整改逾期、久拖不决、群众反复投诉的问题,将严肃追责问责,推动整改工作走深走实。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