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集中整治夜查行动
日期:2024-03-22 15:04
政策文件:

  

  

   

  为持续推进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电动自行车管理,全力化解重特大消防安全风险,3月20日晚,马尾大队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集中整治夜查行动。

  期间,大队检查组深入尚层建筑、世创大厦等住宅小区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现场检查。重点对各住宅小区电动自行车集中停放场所电动自行车及其蓄电池是否存在进楼入户现象,是否存在违规停放,是否存在私拉乱接“飞线充电”,以及已配置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各类消防标识、提示语是否张贴到位等情况进行检查。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大队监督员现场开出电动自行车消防违法行为提醒纠正单,当场组织物业人员将违规停放的电动车进行搬离,并提醒违规停放、私拉乱接电线居民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电动车严禁堵塞安全出口、消防通道。

来源:马尾区消防救援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