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消安办发布消防安全集中 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的
日期:2024-02-07 15:08
政策文件:

   

  为深刻汲取江西新余市“1·24”特别重大火灾事故、河南南阳市“1·19”重大火灾事故教训,加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2月2日,马尾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发布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的通告,发动各级、各单位积极参与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

  通告明确了整治时间安排、整治范围、整治重点等相关要求。要求各级各单位即日起至2024年3月底,在全区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整治范围涵盖九小场所”、 多业态混合生产经营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冷库等。突出违法违规施工作业和生产经营、安全疏散条件不足、违规设置防盗网和广告牌、“三合一”“多合一”问题等5个方面的整治重点。

  通告明确各部门、镇街的工作职责,要求各部门、街镇、单位和广大群众要群策群力、共同行动,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来源:马尾区消防救援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