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关于开展2020年度马尾区自然资源所有权首次登记的通告
日期:2021-01-11 15:23
政策文件:

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关于开展2020年度马尾区自然资源所有权首次登记的通告

 

   根据《自然资源部 财政部 生态环境部 水利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印发<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暂行办法>的通知》(自然资发〔2020〕116号)要求,从本通告发布之日起,以不动产登记为基础,按照资源公有、物权法定和统一确权登记的原则,对2020年度马尾区自然资源所有权开展首次登记。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然资源登记单元的预划分 

  本次登记共预划分2个登记单元:马尾区闽江自马尾镇魁岐村至亭江镇亭头村闽江入海口流域,以河道管理范围为基础,结合堤坝、水域岸线划定登记单元界线;闽江河口湿地省级自然保护区,依据自然保护区、自然公园等各类自然保护地设立、审批等资料划定登记单元界线。 

  二、开展自然资源登记工作的时间 

  本次开展自然资源首次登记工作的时间为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月28日。 

  三、自然资源类型、范围 

  登记单元内的水流、森林、草原、荒地、滩涂等自然资源的国家所有权和自然生态空间。 

  四、其他事项 

  自然资源所有权代表(代理)行使主体、集体土地所有权人、国有土地使用权人等相关主体,应当积极配合做好确权登记相关工作。 

  特此通告! 

  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 

  202116 

来源:马尾区发改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