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慰问马尾大队
日期:2022-04-19 08:03
政策文件:

  

  4月11日下午,爱心企业“九州通”工作人员来到马尾大队,亲切慰问长期战斗在灭火救援第一线的消防救援人员,并送来防疫物资、跌打损伤、防暑降温药品等物资。

  慰问期间,“九州通”工作人员来到马尾大队后,首先对全体消防救援人员不畏艰险,不怕苦、不怕累、敢拼敢打的优良作风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祝福。同时对消防救援站长期以来给予的消防知识宣传教育、微型消防站拉动测试、消防安全检查、灭火演练等方面的指导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进行了参观,详细了解了消防救援人员执勤备战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品,并表示今后会更加重视消防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消防救援队伍的建设,加强双方的联系和交流。

  慰问结束后,队站干部代表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感谢“九州通”工作人员一行的关心和慰问,并表示会加强对企业的服务指导,强化企业的消防服务、消防演练和消防宣传,做好企业的消防工作。

来源:马尾区消防救援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