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指导福州二十四中开展寒假节前消防安全演练
日期:2022-01-19 10:14
政策文件: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应对火灾的防护措施和方法,提高师生紧急避险、自救自护的能力,加强冬春火灾防控,1月12日,马尾大队指导福州二十四中开展寒假节前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演练期间,随着警铃大作,响彻校园,全体师生迅速进入演练状态,全体师生手巾捂鼻,猫腰急行,按照既定疏散路线,安全、迅速、有序地撤离教学楼,汇聚到指定地点。全员安全到齐,全程共用时3份25秒,演练效果良好。 

  演练结束后,消防救援人员对此次演练进行点评,肯定了此次演练的逼真高效,强调了消防演练的重要意义,同时,也指出了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指导全体师生遇到火情时必须保持冷静,积极正确应对,及紧急避险、自救自护的方法原则。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灭火技能,提高了全体师生紧急避险、自救自护的能力,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线,确保了辖区的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马尾区消防救援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