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大队积极指导督促辖区旅游经营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提示警示
日期:2019-08-20 15:22
政策文件:
  

  

  

  

   

  根据支队市文旅局关于开展旅游行业消防安全大宣传大培训大警示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增强旅游经营者、从业人员和广大游客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旅游行业消防安全管理水平,连日来,马尾大队积极指导督促辖区旅游经营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提示警示。 

  期间,大队指导督促各旅游经营单位在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旅游集散地等,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背景广播、提示牌(栏)等宣传载体,以“旅游行业消防安全提示七条”为内容进行多种形式的广泛宣传。通过旅游景区和星级饭店的固定电视、客房电视和楼宇电视循环播放消防教育短片,加强对游客的消防安全引导和提示。 

  目前,辖区旅游景区、星级宾馆、旅游集散地悬挂旅游行业消防安全提示横幅30余条,广播提示标语100余次,发送短信提示30余条,并持续全天候滚动播放消防教育短片,深入推进旅游行业消防安全大宣传大培训大警示活动开展。 

来源:马尾区消防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