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大队广泛发动各类群体张贴《通告》
日期:2019-05-23 16:57
政策文件:

  

  

  

  

  

  为切实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进一步深入推进"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工作的持续开展,连日来,马尾广泛发动各乡镇街道、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各类群体张贴《关于人员密集场所防范重大消防安全风险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的通告》。 

  《通告》从自评自查自改安全风险隐患、明确消防安全责任、作出消防安全承诺、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开展消防安全提示等五个方面,要求人员密集场所加强消防安全管理。 

  期间,大队监督员依托微信工作群及时向各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乡镇负责人传达此次张贴《通告》工作的目的和要求,督促各单位将《通告》宣传海报张贴在物业小区公告栏、社区宣传栏、商场市场灯箱广告等醒目位置。 

  目前,辖区70余个村居(社区)、100余家重点单位均完成张贴工作,切实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保障了辖区消防形势的稳  定。 

来源:马尾区消防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