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大队积极做好海青节涉会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18-08-07 09:19
政策文件:

 

    第六届海峡青年节将于8月8日-12日在马尾举办。届时,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第二届两岸大学生领袖开营仪式及第二届两岸大学生领袖营——两岸大学生领袖共话新时代建设论坛活动。保障活动期间的消防安全,8月6日,马尾大队到活动现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期间,大队监督员在会场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查看了青少年活动中心一层大礼堂四楼阳光房多功能厅等活动主要场。重点检查了应急疏散通道设置情况、自动消防设施和室内外消火栓建设情况、消防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内容。询问了场所负责人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制度落实情况、日常检查巡查情况、消防应急预案制定和演练情况、灭火器操作、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消防设施维保及值班记录等情况。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活动会场存在的火灾隐患,提高了会场负责人的消防安全管理意识,为会场活动的顺利举办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来源:马尾区消防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