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消防为人民,酷暑送水暖人心--罗星站收到村民致谢锦旗
日期:2022-08-16 09:57
政策文件:

近日,罗星街道双峰村两名村委会成员来到马尾大队,送来一面印有“人民消防为人民,酷暑送水暖人心”的锦旗,向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事件回顾:7月25日上午,马尾大队接到罗星街道双峰村村民求助电话:“村里最近用水困难,给村民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希望消防站可以送水解决村民用水问题”。大队接到求助电话后,立即组织消防救援人员为村民送水,以解燃眉之急。为了尽可能缓解村民饮水用水困难,自725到7月28日罗星消防救援站每天出动1辆消防车、5名指战员赶赴双峰村送水,及时为100余户村民送去新鲜自来水,4天共累积送水144有效缓解了村民用水难的问题,为辖区居民日常生活提供了有效保障。

一句感谢看似平淡、一面锦旗看似简单,却是对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莫大的激励和最好的赞扬,面对感激和荣誉,罗星站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纷纷表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是我们的神圣职责,防范安全风险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消防救援站将始终坚持“人民消防为人民”的宗旨,用实际行动守护一方平安。

来源:马尾区消防救援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