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消防大队枕戈待旦备战抗洪抢险
日期:2022-06-15 12:43
政策文件:

  

  

  

  

  

  福州连日暴雨,根据福州气象局信息,12日9时期将重大气象灾害(暴雨)Ⅳ级响应提升为Ⅲ级响应,根据天气形势,马尾大队从思想、组织、联动、器材等多方面做好抗洪抢险准备。

  大队党委对防汛、抗洪抢险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思想发动、器材准备,必要时召回在外休假人员,随时做好参加抢险救援准备。大队参加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暴雨灾害形势研判分析会3次,全面了解掌握了全区低洼易涝点分别、社会排涝力量部署等情况,与市政、各镇街建立互动沟通,时刻做好准备。

  14日,各消防救援站组织救援人员对抗洪抢险进行再发动,组织学习抗洪抢险救援技术和安全要则,全面开展橡皮艇、救生衣、绳索等抗洪抢险救援器材的检查和维护保养,组织开展抗洪抢险救援操法训练和避险训练,时刻做好出动准备。

来源:马尾区消防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