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大队利用楼宇视频、LED显示屏助阵“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活动消防宣传
日期:2019-08-15 09:52
政策文件:

   

   

   

   

   

   

  推进“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宣传工作,马尾大队充分发挥各种有效载体的宣传引导作用,拓宽宣传渠道,进行全天候宣传。 

  近日,大队认真按照支队文件要求,积极联系辖区重点单位,根据各类单位特点,挑选“防火灾风险、保全民平安、迎建国大庆”、“筑牢安全防火墙,宣传培训要加强”和“防火分隔不到位,火烧连营致重罪”等“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宣传标语发放给各重点单位。 

  各重点单位单位充分利用楼宇视频、LED显示屏的优势,采取标语、动画的形式进行循环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公益广告以全天候播放的模式尽情展现给市民群众,有效提升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全面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 

  截止目前,大队通过辖区重点单位播放200余条LED标语,30余条楼宇视频公益广告,最大限度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和普及群众受教育率 

    

 
来源:马尾区消防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