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2022年度普惠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第一批次单位名单公示
日期:2023-12-07 09:05
政策文件:

  根据福建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福建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优化实施稳就业政策措施任务分工的通知》(闽就工办〔2023〕3号)文件精神,继续实施普惠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参保企业上年度未裁员或裁员率不高于5.5%,30人(含)以下的参保企业裁员率不高于参保职工总数20%的,可申请失业保险稳岗返还。中小微企业按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60%返还,大型企业按30%返还。社会团体、基金会、社会服务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以单位形式参保的个体工商户参照实施。政策实施期限截至2023年12月31日。经福州开发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审核,2022年度马尾区第一批可享受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共有福建宇寒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等3621家单位符合享受条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12月7日—2023年12月13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来电、来信、来访的方式向福州开发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反映。公示期满,福州开发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将向上述已确认同意接收此项补贴的单位发放稳岗返还,请以上符合条件的单位及时于2023年12月31日前在“福州市人力资源市场网”https://fzldjy.fzygz.org.cn/#/news/btlist上进行确认,逾期不再受理。

  公示电话:0591-83684594; 

  来访时间:工作日9:00—12:00,13:30—17:30;

  来访来信处:马尾区湖里路27号自贸区行政服务大厅39号窗口。

  附件:马尾区2022年度普惠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第一批次单位名单

福州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2月7日    

来源:马尾区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