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永智:疫情防控不松劲 坚定信心保生产
日期:2022-11-07 10:04
政策文件:

  11月6日上午,区委书记庄永智实地走访了紫金轩小区、大通(福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永辉超市中环广场店,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情况。

  庄永智一行首先来到紫金轩小区门口,实地督导检查解除管控措施后小区的管理情况。庄永智认真观察进出人员测温、验码和24小时核酸证明查验等措施落实情况,仔细询问工作人员配备、下沉干部任务分工、力量安排等情况。

  他要求挂片干部要把好“责任关”,做好统筹工作,用好下沉干部资源,加强现场组织调度,科学安排值班轮守,耐心细心引导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大通(福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专业特种电磁线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企业生产车间内,庄永智边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线运转、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情况,边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产品研发等情况,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立足自身优势,大力推动技术创新、产品转型升级,扩大企业产能、增强企业竞争力。

  庄永智表示,马尾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企业保障服务工作,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老板,可以在店里吃饭吗?”“只能打包带走。”检查中,庄永智化身“神秘顾客”,重点检查沿街餐饮店是否存在违规堂食现象。

  在永辉超市中环广场店,庄永智详细了解超市物资储备、物流配送等情况,要求企业严格落实防疫主体责任,加强人员闭环管理,规范做好环境消杀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为全区人民提供一个规范有序、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