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开展军地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日期:2023-07-04 10:23
政策文件:

  为推动马尾区军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及双拥共建活动向深度和广度发展,近日,区双拥办联合驻区92467部队、91370部队、92453部队、马尾区邮政分公司等多家单位,组织开展马尾区“军民共党的二十大 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邮展进军营活动。马尾区委副书记张清泉、区双拥办主任、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杨明海、区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陈金美、驻区部队领导和官兵等2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以邮票展形式述说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通过宣传板块,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邮展相结合,运用图片、实物和通俗的文字,来展现中国共产党一百多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让官兵们在参观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和认识。

  “如何继承和保持马尾军民鱼水情深的传统,助力部队战斗力提升?”带着这些话题,军地双方在座谈会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讨论交流,共同分享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谋划今后双拥共建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马尾区双拥共建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杨明海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联合多部门多行业继续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驻地双拥传统,进营区、进退役军人服务站、进社区(村),共同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战斗力提升、巩固军政军民团结。

来源:马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