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信
日期:2023-01-03 11:45
政策文件:

全区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

  福人居福地,福气盈家门。值此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福州市马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福州市马尾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向您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人民军队迎来建军95周年。全区广大退役军人发扬光荣传统、永葆军人本色,在地方经济发展、社会民生等各条战线中发挥重要作用,在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中作出重要贡献,以奋斗姿态展现动人风采,以奉献有为抒写人生荣光,您用实际行动为“退役军人”这一荣誉称号增光添彩!

  过去的一年,马尾区获评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城,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马尾区建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积极落实各项优抚优待政策,全面开展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的申领发放,持续做好移交安置和优抚褒扬工作。这些工作都离不开全区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关心支持:在此,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

  万里征程路,奋楫再出发。新的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前景、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说:福州是有福之州,福州人是有福之人。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福星高照、阖家幸福!

  福州市马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福州市马尾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二〇二三年元月

来源:马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