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双拥办以党建引领开展扶贫助学活动
日期:2021-05-30 09:17
政策文件: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双拥共建内容,提升双拥工作质量,增进军民鱼水情谊、共同促进马尾全面发展建设和驻区部队战斗力提升,区双拥办广泛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六一”前夕,区双拥办向全区驻军部队下发通知,号召部队官兵以党组织名义开展扶贫助学活动,切实把党和军队的关怀、关爱及时地送到贫困学生中。驻军部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教育局等多家单位组成多个扶贫助学小分队走进区多所小学开展扶贫助学活动,看望慰问20余名残疾儿童,并为他们送去了油、米、学习用具等慰问品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军地之间的鱼水情,努力推进军地双拥共建走向深入,全面夯实巩固好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来源:马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