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纪委监委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日期:2021-04-02 11:41
政策文件:

  人间三月芳菲始,又是一年清明时。为缅怀革命英烈,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的优良传统,增进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爱家情怀和干事创业的热情。4月1日上午,马尾区纪委监委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马尾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以“学党史守初心 祭英烈筑国魂”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上午9时许,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党员干部在烈士墓碑前整齐列队肃立,敬献鲜花,鞠躬致敬。随后,怀着无比沉重的心情瞻仰了烈士公墓,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深深怀念和无限哀思。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还重温了革命先烈们英勇战斗的光荣事迹,自觉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学党史守初心 祭英烈筑国魂”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为契机,加倍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勇担新使命,激情再创业,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马尾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