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联合东南眼科医院为退役军人开展白内障义诊活动
日期:2020-09-03 10:06
政策文件:

  9月2日上午,由福建省爱国拥军促进会、福建省慈善服务协会、福州东南眼科医院主办的“八闽拥军光明行”福州城区专场活动在福州东南眼科医院举行。该活动是为退役军人、军人直系亲属提供眼健康优待服务的公益活动。

  70岁的琅岐居民老董一大早就来到福州东南眼科医院。取号排队等待一会后就轮到他接受裂隙灯检查。很快,几项检查结果就出来了:右眼视力0.6,左眼才0.1。

  “平时看东西总感到灰蒙蒙的,特别是左眼的症状更加明显,可能有白内障。”老董介绍,他是1958年应征入伍的,迄今退出现役60几年,“没想到离开部队这么长时间了还能得到免费检查和治疗眼疾的机会,真的非常高兴”。

  当日的“八闽拥军光明行”福州城区专场活动,共有100多名退役军人及亲属做完各项眼健康检查后,符合条件的将再接受公益救治。我区15名患有眼疾的退役军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参加活动人员接受了详细的眼部检查,我区2名退役军人白内障患者进行了手术治疗。

来源:马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