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土地发展中心
日期:2020-06-23 17:01
政策文件: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1057318478540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土地发展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土地发展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负责土地储备项目的可行性研究,统一履行土地储备项目的相关报批手续;负责国有土地的收购、置换,并会同有关部门开展国有土地的收回和集体土地的征收工作;负责储备土地的前期开发整理、经营利用、保护管理及土地储备项目融资招商出让等工作。

   

福州市江滨东大道371-11

法定代表人

张翔

开办资金

761(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核拨)

举办单位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913

49971

网上名称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土地发展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19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9年度,我单位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能够及时按照要求进行变更登记。

2019年度,我单位在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领导下,认真遵守《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有关法律、法规、政策;严格按照核准登记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继续具备承担与宗旨和业务范围相适应的民事责任能力;无自核准登记后无正当理由超过一年未开展业务活动或者自行停止业务活动一年以上;实际使用的名称,包括单位印章、标牌及其他表示该单位名称的标记与核准登记的名称一致;无抽逃开办资金的行为;无涂改、出租、出借《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者出租、出借单位印章的行为;无涉及诉讼和社会诉讼;主要做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有效的开展储备土地工作 根据马尾新城建设发展需要,加强对国有存量土地和新增集体土地年度报的收储工作,加大闲置、空闲与低效利用土地的收储力度,合理确定土地的储备规模。2019年全年共完成土地收储(征收)1990.97亩,其中企业国有土地收购6宗,面积合计191.91亩,集体土地征收(含旧屋改)项目4宗,面积合计1799.06亩。 二、对收储土地,及时办理土地储备贷款,贷款所得用于收储新的土地,以储备土地促融资,以融资推动土地储备滚动发展。 三、对收储土地实施前期开发整理,面向市场进行招商推介,根据招商推介情况及时推向市场,回收资金,实现土地储备的良性循环。 (一)创新工作思路,夯实土地“大储备”基础; (二)整合融资平台,土地储备融资能力显著增强; (三)盘活土地资产,实现储备土地增值; (四)创新工作内容,提升土地储备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五)本年度严格执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机构编制情况。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唐晓玲  联系电话:13599036270  报送日期:20200212

来源:马尾区编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