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州市马尾区委总值班室
日期:2020-06-23 16:38
政策文件: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105685067397K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中共福州市马尾区委总值班室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中共福州市马尾区委总值班室

宗旨和

业务范围

担负区委、区管委、区政府总值班室任务,负责了解、检查区委各部门、各乡镇街道的值班工作情况,协调、指导全区值班网络建设。

   

福州市马尾区江滨东大道168

法定代表人

林传生

开办资金

2(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中共马尾区委办公室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

2

网上名称

中共福州市马尾区委总值班室.公益

从业人数

7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9年,马尾区委总值班室按照省委、市委总值班室提出的“注重发挥窗口和枢纽作用,做到快、准、全”的要求,以“第一手情况、第一道研判、第一时间报送”为工作目标,主要开展以下业务活动:1、进一步加强日常值班管理,严格执行排班制度,全年实行24小时值班,并按照市委要求加密了区领导带班。2019年共组织召开了2场值班工作培训课;2、努力提高突发事件信息报送水平,拓展信息渠道,提升信息报送时效。2019年,总值班室累计接收、处理报件200/次,编发《马尾值班与应急》通报12期,编辑存档紧急突发事件登记台账190余份等。向市委、市政府总值班室编发7期《马尾值班要情》,被市委总值班室采用紧急信息18条,采用率80.5%,首报率100%,实报率100%,为各级领导第一时间掌握紧急突发事件动态提供了有力的信息保障;3、定期排查隐患,汇总区内应急值守相关部门的各类隐患排查材料,并整理上报市委总值班室,落实重点区域风险评估制度。4.针对镇街、园区及区内应急值守相关部门,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不定期抽查值守情况。 在区委、区政府领导的关心重视下,总值班室工作在制度建设、环境保障、信息报送等各方面都得到了明显提高。但是,我们也清醒认识到总值班室工作还存在一些不足,比如,信息来源少、渠道窄,镇街信息报送较少,值班人员紧急事件处理方式粗糙、保密意识还不够强等,依然是我们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2020年,我们将继续严格对照省、市要求,积极对日常工作开展查缺补漏的同时,完善、提升值班各项工作。一是通过开展专题培训会、微信群等平台宣传教育等方式,努力提高值班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值班保密工作的意识;二是不断完善总值班室各项制度和工作,积极探索专职值班人员的工作体制,争取完成标准化的总值班室改造工作;三是保持与其他兄弟县、区的交流,借鉴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确保值班工作的提升有创新思路。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优秀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吴容峰  联系电话:13809528590  报送日期:20200311

来源:马尾区编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