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开展水保宣传活动
日期:2023-12-11 15:41
政策文件:

  2023年12月10日,是我省第十个水土保持宣传日。马尾区农业农村局自12月开始开展以“深入贯彻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意见,推动福建水土保持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水土保持宣传日活动。活动采用悬挂宣传标语、发送宣传短信、发放宣传册、播放宣传视频等形式宣传水土保持工作,以提高公众的水土保持意识。宣传活动期间向我区群众发放宣传单300多份,发放宣传品1000多份。

  

  12月8日,为提高我区生产建设单位(企业)对水土保持的认识,马尾区农业农村局组织人员到区建发公司、振兴乡村公司开展水土保持宣传活动。发放水土保持科普宣传册、宣传袋等宣传品,精选与企业息息相关的水土保持宣传视频,如“生产建设项目的水土保持方案”、“什么是生产建设项目‘三同时‘制度、“生产建设单位的水土保持法定义务”等进行宣传播放。相信通过此次宣传,可以进一步增强企业的水土保持意识,更好地落实水土保持 “三同时”制度,更好地履行水土保持法定义务,以推动我区水土保持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马尾区农业农村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