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种植业市、区财政 补助项目的公示
日期:2022-12-07 10:22
政策文件:

  根据《福州市财政局 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下达2022年福州市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与专业化统防统治融合项目补助资金的通知》(榕财农指[2022]40号)和《马尾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2022年度马尾区种植业财政扶持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马农〔2022〕73号)文件精神,经镇(街)组织上报、局务会研究、现场核实验收、查询信用记录等程序,现将拟补助项目在区政府网站予以公示,如有情况需要反映的,请于7日内(2022年12月7日至2020年12月13日)向区农业农村局(电话:83985583)以书面方式反映。

  拟补助项目: 

  1.福州开发区绿源脐橙果场申报“农作物虫害绿色防控”项目申请市级补助5万元; 

  2.福州市振兴一乡村集团有限公司申报“有机肥施用”项目申请区级补助3万元。 

  福州市马尾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12月7日          

来源:马尾区农业农村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