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智慧马尾”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向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日期:2021-10-14 15:00
政策文件:

  10月12日下午,马尾区“智慧马尾”管理服务中心召开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会上,中心主任朱春永传达学习《中共福州市委关于追授潘东升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潘东升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和中共福州市马尾区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开展向潘东升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回顾了潘东升同志生平事迹。

  会议号召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潘东升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心系群众、人民至上的崇高情怀;学习他冲锋在前、顽强拼搏的责任担当;学习他开拓创新、勇于改革的进取精神;学习他清正廉洁、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

  会议上,朱春永主任强调:

  1、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抢抓机遇,开拓进取,鼓足干劲,扎扎实实地做好中心各项工作。

  2、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中心各项工作,开展向潘东升同志学习调研活动。撰写学习心得,并在中心内开展学习心得交流会。

  3、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为民服务意识,认真做好数字城管和12345二个平台便民服务工作,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的生活诉求问题,提高平台案件批转准确率,同时要加强二个平台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工作,指导他们更好的服务群众,让满意,在群众中树立政府热情服务良好形象。

来源:马尾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