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马尾“爱心茶摊 ” 温暖你我他
日期:2021-07-16 09:29
政策文件: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7月11日以来,福州进入一年中最热的日子——三伏天,气温连续高温橙色预警,最高可达36~38℃,局部超过38℃。

  在这样的日子里,有这么一群户外高温作业人员,仍然坚守岗位,辛勤工作,默默奉献自己的温情。 

  他们是不怕苦不怕脏的城市清洁工——环卫工人 

  他们是维护道路交通环境文明有序的城市交警 

  他们是守时热情文明有礼的快递小哥...... 

  今天,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为户外工作者及过往群众提供饮水降温服务,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展现世遗大会东道主的良好形象,马尾“爱心茶摊”送清凉活动陆续进行中。 

  截止目前,马尾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点位的实际情况,已设立了20个爱心茶摊,其中,有9个爱心茶摊示范点,所有环卫工人、户外工作人员及其他需要帮助的人员,都可以到爱心茶摊享受免费茶水、临时休息、医药箱、饭食加热、手机充电等服务。 

  本次“爱心茶摊”的设立,为市民群众提供了暖心服务,是马尾区“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生动实践,极大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马尾区文明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