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江镇3月份宣传引导
日期:2024-03-26 15:17
政策文件:

  两违现象不仅破坏了城乡规划的严肃性和统一性,也影响了乡镇的形象和村民的生活品质。为了维护公共利益,提升乡镇管理水平,我镇决定发动全民力量,坚决打赢集中整治两违的攻坚战。

  本次整治行动旨在清理和整治我镇范围内的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行为,坚决拆除各类违法建筑,恢复土地原状,加强城乡规划和土地使用监管,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确保乡镇规划的顺利实施和土地资源的合理利用。

  近期,我镇执法队联合西边村委会宣传两违整治,通过村广播、拉横幅、LED屏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两违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全民参与意识和法治观念。本次整治行动需要广大村民的积极参与和支持。我镇呼吁全体村民增强法治意识,自觉遵守城乡规划法律法规,积极参与违法建筑的举报和监督工作,共同营造一个整洁、有序、宜居的乡村环境。

  通过这次宣传,我镇将继续加强两违整治工作,推动乡镇可持续发展,实现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生态宜居的目标。让我们携手共进,为打赢集中整治两违攻坚战贡献力量!

   

来源:马尾区清违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