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星街道3月14日督查简报
日期:2024-03-20 15:52
政策文件:

  罗星街道从2月4日起发动各社区、村、辖区单位、物业开展影响消防安全“两违”问题排查整治工作,3月14日上午福州市治违办对罗星街道城区影响安全“两违”问题整治情况进行督导,对我街道5类重点整治对象进行督导检查:1、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和消防车通道的违法建设。2、人员密集场所在门窗上设置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的违建防盗网、铁栅栏等障碍物。3、违法搭建易燃可燃材料夹心彩钢板建筑。4、生产、储存、经营、居住等“三和一”“多和一”违法建设。5、违法建设用作生产经营场所、托管机构、食堂、老人活动中心等人员密集场所。

  市督导组抽检罗星街道居家社区养老综合服务中心、培英幼儿园、渔人广场。督导组检查发现青洲路高架桥下渔人广场在消防通道楼梯加装铁门,封闭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属于严重影响消防安全“两违”问题,要求立即整改,我街马上安排人员拆除该违建铁门。

   

来源:马尾区清违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