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岐镇近日拆违违建广告牌简报
日期:2024-03-12 17:00
政策文件:

为规范户外广告设置秩序,加强辖区户外广告管理,做好设施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琅岐镇综合行政执法队持续开展违规户外广告牌整治行动,有效消除户外广告安全隐患。

近日,琅岐镇执法人员在通和路及雁行江路沿线开展巡查,及时掌握门头、户外广告牌的最新动态,对辖区内不合理、不按照规定设置的门店牌匾、一牌多匾、陈旧破损等牌匾进行全面整治;对违规设置门头、违规悬挂广告牌以及在路边占道摆放广告牌的商家,督促其自行拆除,规范经营行为。

我镇在巡查及执法过程中充分调动各方力量,争取商家、群众的理解配合,引导商户积极主动配合规范治理工作,做好商户责任主体思想工作,营造和谐的综合整治氛围。健全户外广告长效管理机制,坚决杜绝违规广告设施的产生,确保户外广告及牌匾管理规范化、长效化,全面提升辖区外立面整体形象,维护好整齐、干净、有序的城乡环境。


来源:马尾区清违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