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江镇近日拆违简报
日期:2024-02-06 16:19
政策文件:

  近期,亭江镇执法队加大了对村民私搭乱建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在巡查过程中,执法队巡查队员发现亭头村部分村民在未经相关部门批准的情况下,在自有房屋周围进行了简易搭盖。这些搭盖不仅影响村容村貌,而且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对周边居民的生活造成一定影响。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亭江镇执法队决定对这些简易搭盖进行拆除。

  近日,亭江镇执法队针对亭头村存在的简易搭盖开展了拆除行动。本次行动旨在维护公共利益和社会秩序,提升村容村貌,确保村民居住安全。亭江镇执法队在拆除行动前,对简易搭盖进行了摸底调查,同时,向村民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强调非法搭建的危害性。在得到村民的理解和支持后,执法队按照计划进行了拆除工作,此次拆除面积共50平方米。

  为了防止类似情况再次发生,亭江镇执法队将继续加强巡查力度,加大对违法搭建行为的查处力度。同时,将加强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提高村民的法律意识,共同维护良好的村容村貌和社会秩序,为村民创造更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总之,亭江镇执法队拆除亭头村简易搭盖的行动取得了积极成效,不仅改善了村容村貌,还增强了村民的法律意识。后续执法队将继续加强监管和宣传教育工作,减少类似问题的发生。 

来源:马尾区清违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