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江镇近日拆违简报
日期:2024-01-30 14:44
政策文件: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违章建筑成为了一些地区面临的重要问题。近期,亭江镇执法队加大了对村民私搭乱建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坚决打击和整治各类违法搭建的行为。在日常的巡查中,我们的巡查队员发现亭江镇东街村村民在未经批准的情况下,在自有房屋周围进行了简易搭盖,其不仅影响了村容村貌,还存在着安全隐患。为了推进两违整治工作,提升村庄整体环境,保障村民生命财产安全,执法队决定开展本次拆除行动。

在此次拆除行动中,执法队组织工作人员对需要拆除的简易搭盖进行摸底调查,了解搭盖的用途、结构和规模等信息,并提前告知村民拆除事宜,采取适当的防护措施,确保拆除工作顺利进行。在村民的配合下,此次拆除面积共100平方米。

    接下来,我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和巡查力度,严格整治违章建筑,早发现、早制止、早解决各类违法建设问题,确保两违整治工作取得更加明显的成效。 
来源:马尾区清违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