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江镇1月份宣传引导
日期:2024-01-23 08:55
政策文件:

  为了推动两违整治效果长效化,近期,洪塘村开展“依法依规用地,保障科学发展”的两违宣传活动。依法依规用地不仅能够有效保护有限的土地资源,还能维护生态平衡,促进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为了更好地宣传依法依规用地的理念,洪塘村通过村广播、LED屏、宣传栏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依法依规用地的重要性和意义,引导村民树立正确的土地利用观念,自觉抵制违规用地行为。同时,洪塘村两违工作人员将加强日常巡查工作,防止违规用地现象的发生。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村民的依法依规用地意识。我镇综合行政执法队也将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合作,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两违”整治工作长效化。让我们携手共建和谐乡村,拒绝非法用地,共同营造美好的居住环境!

   

来源:马尾区清违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