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江镇近日拆违并复耕简报
日期:2024-01-16 15:13
政策文件: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耕地保护政策,近期,亭江镇执法队加大了违法占用耕地查处力度,坚决打击和整治各类违法占地的建设行为。在日常的巡查中,我们的巡查队员发现亭江镇康坂村存在因土地撂荒而被村民占用堆放杂物的情况。经过核实,我们确认该地区存在土地荒废多年,村民堆放杂物的情况。为了防止土地进一步受到破坏,我们立即对村民展开了思想工作,要求村民配合将杂物进行清理。

  近日,亭江镇执法队联合相关部门人员,对该处进行了杂物清理以及整治复耕工作。在整个行动过程中,我们确保周边秩序的维护,使保护耕地整治行动顺利完成。此次整治共复耕土地面积约6700平方米。

  接下来,我镇将继续加强宣传和巡查力度,严格执行土地管理制度,早发现、早制止、早解决各类违法建设问题。同时,我们以“零容忍”的态度,提醒村民不能有侥幸心理,牢记不得乱占耕地的“八不准原则”。

  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相信我镇能够切实保护耕地,让国家耕地保护政策施行在我镇得到贯彻落实。

   

来源:马尾区清违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