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江镇近日宣传引导
日期:2023-12-26 16:39
政策文件: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违法建设和私搭乱建的治理工作,提高居民的法律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亭头村于近日开展了两违宣传活动。通过深入社区、发放宣传资料和答疑解惑等方式,向居民普及了有关土地管理、城乡规划和城乡建设法等法律法规,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的法律观念,共同营造美好家园。

在宣传活动中,亭江镇亭头村组织了一支由乡镇、城管和社区工作人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他们热情地向居民发放宣传册,耐心解答居民的疑问,积极回应居民的关注。志愿者们通过一对一的交流,让居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违法建设和私搭乱建的危害性,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重要性。

    活动中,亭江镇亭头村还利用LED显示屏、社区微信群等多种渠道进行宣传,向居民传达了违法建设和私搭乱建的危害性,让居民形成了合理用地、规范建设的意识。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亭头村营造了浓厚的两违治理法制宣传氛围,提高了居民的法律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
 
来源:马尾区清违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