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岐镇近日拆违简报
日期:2023-12-12 15:47
政策文件:

琅岐镇持续加强“两违”巡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及时研判、及时处置。

近日,我镇“两违”巡逻队员在日常巡逻过程中,发现在环岛路沿线周边,因绿化草地紧挨部分田地,个别村民存在占用公共绿化草地搭建现象。经上报核实,我镇决定组织力量对其实施拆除整治。

在拆除行动开始前,我镇已通过村干部事前告知当事村民,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取得了当事村民的理解。行动当天,我镇组织相关人员,使用勾机、龙马车等专业拆违机械对环岛路沿线的侵占绿化地杂搭、围挡等进行拆除整治。此次整治面积共约为300平方米。

下一步,琅岐镇将多措并举、落实责任,做好“两违”巡查与整治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做到迅速定位、有力整治,有效规范我镇城乡建设秩序。同时,我镇也加强典型案例宣传工作,形成辖区良好的治违防违氛围。

 

 

来源:马尾区清违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