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江镇近日拆违简报
日期:2023-12-12 15:36
政策文件:

亭江镇近日成功拆除了位于闽亭社区侨城华府9号楼的一处违搭,该违法简易搭盖面积为80平方米。这次拆违行动是亭江镇为了建设美丽侨乡所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

在拆违过程中,亭江镇两违办面临了一定的困难和阻力,但是执法工作人员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克服了困难,最终成功拆除了该违建。通过我们耐心细致的劝导和解释,成功化解了与个别群众的矛盾,确保了拆违工作的顺利进行。

为了最大限度地消除违建行为,亭江镇采取了多种形式的宣传工作,包括入户宣传、播放“LED”宣传标语以及工作人员在亭江集贸市场集中宣讲等。这些宣传措施进一步营造了拆违工作的浓厚舆论氛围,确保了整治工作深入人心。

亭江镇将继续对违建行为保持“零容忍”的工作态度,坚决守护好亭江的每一寸土地。我们将对违法违章的建筑一视同仁,全面推进拆违治乱工作,确保辖区内的违建及时拆除整治到位。这场拆违行动不仅彰显了亭江镇人民政府的坚决决心,也展示了我们对基层治理的深刻思考和创新实践。亭江镇两违办将继续以拆除违建为契机,推动基层党建创新发展,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建设美丽有序的新亭江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马尾区清违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