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江镇近日拆违并复耕简报
日期:2023-12-05 16:00
政策文件:

亭江镇康坂村的违法集装箱及占用林地整治工作终于在众志成城的努力下,完成移除及林地恢复工作!这次拆违行动彻底清除了违建集装箱并对地块进行复绿,为我们的乡村注入了新的活力。通过各部门的协作,我们成功拆除并清理了这一违法建筑,为康坂村恢复了宝贵的土地资源。

在整治过程中,我们面临了一些困难和阻力,但是我们的工作人员以坚定的决心和专业的态度,克服了困难,最终顺利完成了拆违整治工作。我们通过耐心细致的劝导和解释,化解了与个别群众的矛盾,确保了拆违工作的顺利进行。通过这次整治行动,广大群众对违法建筑的危害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自觉遵守规范用地的意识,有效遏制了违法建设的活动,为康坂村打造宜居宜业的乡村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氛围。

为了最大限度地消除违建行为,亭江镇还采取了多种形式的宣传工作,包括入户宣传、播放LED宣传标语以及工作人员在亭江集贸市场集中宣讲等。这些宣传措施进一步营造了拆违工作的浓厚舆论氛围,确保了整治工作深入人心。我们要让每个群众都了解党委政府拆违的决心,明白拆违工作是一项长期坚持的工作。

    亭江镇将继续排除困难,坚决守护好辖区的每一寸土地。我们将对违法违章的建筑绝不手下留情,全面推进拆违治乱工作,确保辖区内的违建及时拆除整治到位。让亭江镇焕发新的生机,展现出宜居宜业的新亭江! 
来源:马尾区清违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