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江镇11月17日拆违并复耕简报
日期:2023-11-20 16:58
政策文件:

为切实推进亭江镇的耕地整治工作,保护农田资源,维护广大农民的根本利益,亭江镇以坚定的决心、严格的纪律和果断的行动,持续推进耕地整治工作。

近日,根据群众举报,在亭江镇英屿村发现一处面积达500平方米占用耕地的违建,严重影响周边农田的正常耕种。经过现场核查,情况属实。亭江镇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并约谈违建业主,告知违建行为对耕地保护的重要性,责令自行拆除。1117日,在亭江镇执法队的监督下,强制整治了该处违建,现场整治面积达500平方米。

此次拆除行动由亭江镇主要领导统一部署指挥,亭江镇亭江城管中队、自然资源规划所等部门联合行动,共出动亭江镇执法队人员2人,亭江城管中队、自然资源规划所人员3人,工人6人,专用设备1台。此次拆违行动不仅恢复了耕地的原貌,还有效遏制了违法占地行为,为农民创造了良好的农田环境。

接下来,亭江镇政府将继续加大耕地整治工作的力度。根据上级要求,持续加强巡查力度和执行力度,强化部门协调配合,坚决清除严重影响耕地的违法建设。亭江镇将坚守耕地保护的底线,全力推进耕地整治工作,维护农民的根本利益。

    亭江镇将继续以铁的决心、铁的纪律和铁的手腕推进耕地整治工作,确保农田资源的有效保护,为农民创造良好的耕种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 
来源:马尾区清违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