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江镇近日拆违简报
日期:2023-11-14 16:34
政策文件:

亭江镇前洋村,一处违法木材棚近日被我镇强制拆除。该木材棚占地面积达到1500平方米,严重违反了“两违”管理规定,给周边环境和村民的生活带来了诸多问题。

按照亭江镇政府的决策部署,为加强对违法建设的整治工作,维护社会秩序和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亭江镇在此次行动中展现了坚决的决心和纪律,以确保整治工作的顺利进行。行动开始前,亭江镇政府联合相关部门进行了现场核查,并向违法堆放木材棚的责任人发出了限期整改通知书。与此同时,镇政府还加强了宣传教育工作,通过多种渠道向社会公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群众自觉遵守,共同维护良好的社会环境。

近期,亭江镇政府组织了一支由执法人员、资规所、城管中队等部门联合组成的行动队伍,总人数达到20人。现场拆违过程中井然有序,以确保整治行动的高效进行。

整治行动中,亭江镇政府采取了果断的措施,强制拆除了该处违法搭建木材棚。拆除过程中,行动队伍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操作,确保了拆除工作的安全和顺利进行。经过一天的努力,违法堆放木材棚被完全清除,现场恢复了整洁的状态。

此次整治行动的成功不仅消除了违法堆放木材棚带来的安全隐患,还有效遏制了违法建设的不正之风,为社会营造了良好的宜居环境。

我镇今后将继续加大对违法建设的巡查力度和执行力度,坚决拆除严重影响总体规划和存在安全隐患的违法建设。他们将以“零增量”为目标,全力推进整治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同时,我镇还将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工作,通过多种方式向社会公众传达相关法律法规和整治行动的具体举措,引导群众自觉遵守,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通过这次整治行动,亭江镇前洋村违法搭建木材棚的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为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的幸福生活提供了良好的保障。亭江镇政府将继续努力,坚决打击违法建设行为,营造有序的建设环境。

 

来源:马尾区清违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