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江镇10月份召开“两违”培训会
日期:2023-10-31 11:18
政策文件:

为了进一步推动“两违”工作深入开展,亭江镇于近期举办了一场“两违”专项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重点关注辖区内的耕地巡查和保护,守护好亭江土地资源!

培训会特别邀请区资规局干部陈航峰同志,为亭江镇从事“两违”业务的工作人员进行数字巡查技术方面的培训。培训重点为数字化“两违”巡查的优势、操作经验,同时介绍如何利用周巡查月覆盖的巡查模式,解决实际问题,提高两违工作的效率和准确性。亭江镇“两违”工作分管领导林枫委员、行政执法队李宁队长、各村居主干和两违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两违”工作培训会旨。

    这次的“两违”专项培训会为辖区内各村居“两违”业务人员带来前沿的技术,使其掌握数字化巡查技术和方法,助力亭江镇两违工作的提升和发展,共创亭江新未来! 
来源:马尾区清违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