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江镇近日拆违简报
日期:2023-10-24 16:42
政策文件:

近日在平时的两违巡查中,我们亭江镇执法队发现了一宗违法搭盖,位置在亭江镇白眉村溪头1号,我镇两违办将依法拆除村民违法搭建的雨遮篷布,共同守护美好环境。

一、拆除背景

亭江镇白眉村溪头1号地点存在违法简易搭盖问题,这些搭盖物严重违反了相关规定,不仅影响了村容村貌,还存在安全隐患。为了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和村庄环境,我们决定对该处违法简易搭盖进行拆除。

二、拆除行动

组织力量:我们组织了一支由政府、执法部门和相关专业人员组成的拆除行动小组,确保拆除工作有序进行。

制定拆除方案:根据地点实际情况,我们制定了详细的拆除方案,包括拆除顺序、安全措施等,以确保拆除工作的高效和安全。

拆除工作:我们采取逐级拆除的方式,按照拆除方案有序进行,同时加强安全监管,确保拆除过程中不发生任何意外。

三、社会影响

维护社会秩序:拆除违法简易搭盖是对违法行为的有力打击,彰显了法治的力量,维护了社会秩序。

提升村庄形象:通过拆除违法简易搭盖,我们将恢复村庄的原貌,提升了村庄的形象和环境质量,为人民提供更美好的生活环境。

教育宣传:我们将通过宣传和教育活动,向群众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增强大家的法律意识,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四、建议与展望

强化执法力度:加强对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提高执法效果,让违法者付出应有的代价。

完善规章制度:进一步完善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提高违法成本,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惩处力度。

加强宣传教育:通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维护社会秩序的良好氛围。

通过我们的努力,亭江镇白眉村溪头1号地点的违法简易搭盖已经被成功拆除,为村庄的发展和人民的幸福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将继续加强执法力度,完善规章制度,共同建设美丽亭江。 

来源:马尾区清违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