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江镇10月份宣传引导
日期:2023-10-17 16:46
政策文件:

英屿村,作为亭江镇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丰富的历史文化和美丽的自然环境。这里有古老的建筑、传统的民俗和独特的风土人情,它们构成了英屿村独特的韵味和魅力。然而,近年来,我们也面临着一些严峻的挑战,其中之一就是两违现象的存在。为了保护这片土地,我们必须共同努力。两违现象,指的是村民或工厂未经批准、违法建设的行为,不仅破坏了英屿村的美丽景观,还对我们的环境和生活品质造成了严重影响。为了守护英屿的独特魅力,我们必须积极参与到两违整治中来,共同营造一个宜居、宜业的美好家园。

    为了提高人民对两违现象的认识和了解,10月份我们决定通过入户宣传和LED灯播放宣传标语的方式,向群众传递守护英屿的重要信息。我们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让每个家庭都能深入了解两违的危害和影响,激发他们的土地合法使用的法律意识。我们呼吁大家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参与任何违法建设行为。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守护英屿,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马尾区清违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