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岐镇近日拆违简报
日期:2023-10-17 15:54
政策文件:

近日,琅岐镇联合城管琅岐中队组织相关人员,加强对琅岐通和路至金砂沿线主要道路的广告整治,对影响交通、存在安全隐患的违规流动广告牌进行清理。

在我镇巡逻过程中,发现在通和路等主要道路沿线,部分商家为了招揽顾客、方便经营,在路边摆放显眼的广告牌,有的甚至将其设在道路交通指示牌旁“喧宾夺主”。此类违规广告牌不仅容易造成驾驶员驾车观看指示牌的误解,更具有较大的安全隐患。所以,为了更好地维护市容市貌,消除相关安全隐患,我镇执法人员对此类违规广告牌予以清除整治。

我镇执法人员采取劝导为主,执法为辅的方式,对公路两旁私自摆放的违规流动广告牌进行清理,并对周边的商家进行宣传教育,普及宣讲乱摆设广告牌的负面影响,告知如再次随意摆放设置,将依法进行处罚。

    本次行动共清理整治违规广告牌约15处,有效净化了我镇道路周边环境,保障了区域交通的安全。 
来源:马尾区清违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