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领导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日期:2019-07-03 11:40
政策文件:
  5月23日,福州市领导刘卓群带队赴马尾区做美丽乡村工作专题调研,在马尾区委游昕副书记、区政府黄宇清副区长的陪同下,考察了亭江镇白眉村和闽安村的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市领导从不同角度对我区美丽乡村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也给我区美丽乡村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一是区政府高度重视,为推进美丽乡村工作提供了组织保障;二是提前谋划,为实施美丽乡村赢得时间;三是统筹乡村规划,从源头上确保美丽乡村建设成效;四是创建目标明确,按照上级要求有序推进创建工作;五是及时落实资金,为推进创建工作提供资金保障,扎实做好创建工作。 

  最后,市领导要求今年要抓住美丽乡村建设的契机,做好建设规划,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百亩荷塘和休闲栈道,为今后乡村振兴打好基础;同时在建设过程中要加快项目落实,赶超序时进度。 

  白眉村 

  白眉村 

  闽安村 

  闽安村 

来源:马尾区住建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