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召开“美丽乡村”建设问题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
日期:2019-03-15 10:24
政策文件:

 

为有序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根据福州市《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美丽乡村建设项目问题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及2019311日杨新坚副市长主持召开的全市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排查整改推进会议精神,312日上午,区住建局何文奇副局长主持召开了 “美丽乡村”建设问题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

会上,何文奇副局长传达了杨新坚副市长主持召开的全市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排查整改推进的会议精神,要求各镇街各村对2017年、2018年村庄三格化粪池建设项目进行全面摸排,对摸排出存在问题的三格化粪池立即展开整改,并严格按照三格化粪池建设标准实施,确保项目建设完全规范。排查出的问题,各镇街要逐一建档造册,做到一个问题,一条记录,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同时,对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的生活污水整治、厕所整治、生活垃圾整治、房前屋后整治、裸房整治等问题也要逐一排查,确保不留死角。

我区三镇一街、各任务村以及住建局相关领导和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马尾区住建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